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越南胡志明市4天4夜自由行 DAY 4

正所谓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要离开越南了
其实DAY 4 也没去哪
我早上最早起来,所以就先跑到碧文街去走走吃吃了
早上的碧文街经过前一晚的喧嚣,所以早上都是特别安静的
也有一些越南小食摊在经营着,跟夜晚的热闹有着非常大的对比。

我早上就来回走了碧文街两轮,我这三天半里也来回走了碧文街很多轮
我真的很喜欢这条街,可能我本身就是喜欢热闹环境的人吧
不太喜欢参与热闹其中,可是我喜欢混在里面欣赏热闹的环境。LOL


对了,我前一晚有跑去做美甲噢!
提到美甲服务,越南人的手艺可以说在全世界都很出名
如果去到欧美国家的话,就会看到店里的美甲师基本上都是越南人。

而且最重点的是,在越南做美甲真的是超级便宜。
我在马来西亚做一副指甲最少都要RM50起跳
在这里,同样的服务我用RM9 就买到了。多么大的差别LOL
所以,还不快去弄XD


我一定要记住这家店,因为我就是来这里弄的,对他们的服务很满意=)


以上是服务价钱表,以下就是美甲结果!


实在是太喜欢了。哈哈


接下来我就跑去尝试了这BMQ (bánh mì que pháp),中文我真的不懂叫啥,因为它不是一般见到的那种越南法式面包,可是它又普遍到在便利商店都看得到。LOL


你点了后,老板娘才现热给你。


咬开来内部是这样。很香脆啊!而且很便宜
可是我吃完后,朋友接下来去尝试,才说这其实是牛肉。。。。
看来我回家要忏悔了。


只吃一根面包棍不饱,于是我又跑去便利店去买朋友介绍的越南当地快熟面吃!


正所谓饭后怎么能少了甜点,于是我又。。。。呵呵呵呵呵呵。


对了,以下这瓶绿茶,我已经喝第二支了,真的很好喝,哈哈哈


号称毫无添加物的最原装牛奶。
其实我是相信的LOL 我在本地喝过直接从牛身上挤出来的牛奶
本来就是跟白开水一样没什么味儿的
所以当喝到这包牛奶,发现没什么味道,就更相信它的确是没任何化学添加物。LOL!


跟朋友们在碧文街走走看看后,我们接下来就直接回酒店等车去机场了。
因为飞机航班在下午,所以我们只有早上的时间能再多走一会儿。


对了,越南胡志明市机场有一点我特别喜欢
就是他们有类似胶囊旅馆那样的Sleep Zone。LOL

费用是按时计算,每小时USD 7。贵不贵就见仁见智吧哈哈


我们经过的时候,清洁工人正在打扫,所以能一睹里面的情况。


就那样,盒子外面也有一整排的躺椅让大家休息
不过躺椅需不需要付费这点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觉得这样的服务很好。

在越南的最后一餐在飞机场,是Rice Burger


呃,怎么说呢,平常的汉堡就是两片面包夹着肉
不过这汉堡不是用面包,而是用两片米夹肉。
挺新奇的方式。


========================================

于是越南4天4夜自由行就那样结束啦!
其实包车游真的挺不错,尤其是四个人以上的小团。

要是一个人来越南游玩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整个越南旅游我最想念的就是那边的食物了
便宜又好吃,回国后我就不断往越南餐厅跑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