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台湾11天10夜自由行 DAY 8

Rilakkuma Cafe - 诚品书店

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厅

在台湾有两间分店,分别在台北跟台中,以下是地址与交通方式: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248巷3号1楼
搭捷运,板南线,到忠孝敦化站,3号出口直走248巷右转,步行约3分钟即可到达,方向感劲差如我的话请靠google map。

台中店(新光三越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3段301号6楼(台中店营业时间,依新光三越营业时间为主)

由于东西实在是非常够力贵,所以不是Rilakkuma迷的话,没必要特地来到这主题餐厅吃啦,反正食物也不是非常好吃那种,以那个好吃程度我觉得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同级别的食物哈哈


诚品书店

爱书之人来到台湾,诚品书店不能不去哈哈哈
整栋楼都是诚品太棒了,而且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东西,只有一层是书店,然后其它楼都是商场,有卖居家用品,美容产品,服装,还有音乐部门等等可以逛得很乐,因为东西都挺有品质,很文青哈哈
诚品书店目前在台湾有53间分店,我只去了其中比较有特点的两间,以下就是那两间的交通抵达方式还有特点。

诚品敦南店
是台湾第一家成立的诚品书店,所以历史也最久。
而且24小时营业!如果不担心捷运时间的话,深夜来书店静静阅读也挺好的
因为这里有一个空间可以让大家坐椅子,甚至有桌子让大家好好阅读。

地址: 台北市大安区敦化南路一段245号B2-2F
到达方式: 搭捷运,板南线,坐到忠孝敦化站,步行可达。  
营业时间: 书店24小时,商场11:00-22:30。


诚品信义旗舰店
信义店,就是全台湾规模最大的书店,所以值得去瞧瞧!

地址: 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11号
到达方式: 搭捷运,板南线,坐到市政府站。  
营业时间: 
商场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
书店平日10:00-24:00,假日10:00-次日2:00

=========================================

由于前一晚实在是太累了,加上有点生病
所以我昨晚一躺下去,就直直睡到第二天下午两点才醒,足足睡了14个小时LOL

后来去旅店附近买了胡椒饼(TWD50)来吃。
这间饶河街胡椒饼也是超出名
经过的时候就会嗅到那很香的味道了,而且每到出炉时间
就有很多人在排队等了,一新鲜出炉,不到一下子就会卖光哦
我经过了几次要买都买不成
现在刚好刚出炉,就赶快去买了!!


当时天空还下着小雨,在冷天气吃那么暖和的东西真的感觉很好
只是。。。。一个不小心,我那只咬了一口的胡椒饼就那样掉在地上。



啊跟我的心一样碎满地了。超难过。
(所以第二天又跑去买来吃了)


本人是Rilakkuma迷,知道台北有两间Rilakkuma Cafe
所以就闻名来朝圣了!!!


那么可爱!!!



点了杯卡布基诺,味道还算不错啦



芝士蛋糕!



你看!!里面摆着满满的都是Rilakkuma糕点!!!
看得我都要疯掉了,可是我没钱买哈哈哈
我只点了以上两样东西,总价都要TWD396了啊,贵得夸张
不过想想反正就那么一次所以就那样吧,take my moneyyyy!!!


吃了午餐出来,都下午了,而且依然在下雨zzzz
所以也没什么地方好去,干脆就躲到诚品书店去呆足一整天算了。

所以,我接下来真的是一整天都耗在诚品书店,而且待得很开心
还买了三本书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