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澳洲墨尔本11天10夜自由行 DAY 11

今天是在墨尔本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航班在午夜,所以我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在墨尔本市游荡
顺便收拾心情。

当初故意把旅程的最后一天空出来的安排是正确的。

Check-out 旅店,先把行李寄放在Luggage Room,晚上要去机场前再回来拿。
再见了这家旅店,我会想念这个地方的。

那里的common place,有个神奇的家伙,
每个晚上都在电脑旁的沙发上睡觉打鼾很大声
我想我也会想念那个家伙的。

我也会想念我在那6-sharing Room里,我的室友们
来自西班牙的打工旅行两姐妹,搬走了的韩国女生和香港女孩
住我上铺的台湾女生,刚搬进来的法国热情姐姐
还有只住一晚的越南大妈
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家,愿一切安好,我们有缘再会。

==========================================

由于实在太喜欢Queen Victoria Market,于是早上起床又跑去那边吃好料了哈哈


我觉得在菜市场可以那样卖活小鸡活小鸭很奇特。。。。
起码不是在马来西亚会看到的事
大概很多人喜欢买了回家自己养吧。


比我的手掌还大的蘑菇。


昨天看到,很多人排队我却没来得及吃的Borek
才AUD3,很便宜,热腾腾很好吃。


以上那一卷卷绿色的我不确定它的用料是什么
不过它很难吃。


颜色好鲜艳好吸引哦哦哦哦哦哦~~~


我很乡巴的,第一次见鹅蛋,好大一颗。


龙虾也特别大啊啊啊
这里的什么都比人大LOL


由于昨天吃的生蚝实在是太好吃了,吃了半打根本就不够啊
所以今天再回来吃多半打!超级好吃!
有机会一定要回来再吃!

啊不对,其实我今天吃了一打LOL
因为另外半打是Tasmania的生蚝,据说那边的比较好吃
下次要直接飞去Tasmania吃最新鲜的生蚝XD

填饱肚子后
我决定在离开墨尔本市之前,再搭多一次35号电车绕完全墨尔本市中心!



又看到有人和平示威,这貌似宗教活动,真好啊。

回到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去欣赏草原与树木
坐在枫叶树下睡了半个小时。

真的清闲到。。。而且安全。

绕完后,还有时间,就再去Yarra River 散步。

坐在河边的凳子上吃草莓。
这几天一直在吃草莓,因为这里卖的草莓实在是太便宜
比马来西亚便宜太多太多,一盒才AUD1.5!等于马币4.5罢了
便宜了好几倍,而且又大颗又甜,不买对不起自己哈哈哈


十分好吃!

慢慢吃完了整盒草莓,又坐在凳子上闭目养神了半个小时,才起身走人。

想想这次的旅行,我还真是吃了各种东西
吃最多的是中餐,日本餐,也有西餐,墨西哥餐,阿拉伯餐,越南餐等等。

食得是福啊!


接下来,有回去国立艺术馆逛逛
有回去Melbourne Centre,还有其他一些散散的地方。

到了晚上,就回Greenhouse Backpackers,拿回行李
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搭Skybus 回机场

午夜,凳机,回马来西亚,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就此划上句点。


感谢这次旅程中出现的每个人
无论是找我借钱的旅人,路边跟我搭讪的小哥
微笑的店员,跟我说午安的小学生
跟我投诉自己国家的澳洲市民
还是告诉我很多资讯的其他背包客们
还有大洋路团,企鹅岛团所认识的团友们


我相信每个相遇都是一种缘分
无论长短,都一定有它的意义
带给我们陪伴,温暖,快乐
即使是不好的回忆,也至少能从中体会,学习到什么
而我珍惜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次的邂逅,即使短暂,却也充实。


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